[神奇RPG/全动态]龙珠超还原同人3:多元宇宙社保 正式版[新作/CV/500M]』

分享一个神还原的龙珠同人RPG新作游戏:
[1月新作]
龙珠超还原同人3:多元宇宙社保 正式版

(KAME PARADISE 3 MULTIVERSOX)
游戏概述:
这是著名的

[山本同人]

23年1月13日

发布的一款龙珠同人RPG游戏。
山本同人这个系列都大家很熟悉了,无论游戏还是本子都是顶级还原画风。
主题是龟仙人偷布尔玛时光机穿梭多元宇宙,与不同宇宙美女社保的故事!

各种不同宇宙时间线剧情都有,小到小时候的琪琪,小芳,大到女界王神…
一如既往的全动画エロ场景,带CV语音,超级社保,强力推荐!
游戏内容:
讲述龟仙人偷取时光机,在多元宇宙中追赶各种年轻的女孩子们的故事。
是个质量和还原度都极高的龙珠同人RPG游戏,各时期和宇宙的女角都有。
画风超还原,全动画进行,只需完成简单任务,就能收集各种社保名场面!
可在时间机选择不同的时间线穿梭各个时期和世界,场景人物丰富到爆炸~
游戏主要登场角色:
琪琪,布尔玛(多个时期),人造人21号,卡莉芙拉,凯尔,凯芙拉,悟空母亲,比迪丽,小芳,女界王神,人造人18号,等等,以及所有的龙珠我方和地方角色的小时候和成年时期的模样…
OD

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VIP下载,请先
资源下载
下载价格VIP专享
仅限VIP下载
6

评论0

请先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 注册  忘记密码?